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施打後心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比想做什么更重要  小李對自己當前的現狀很不滿意,他去拜訪自己的老師,希望老師能夠給他指點。他向老師說了自己的生活目標,其實就是想找一個稱心如意的好工作,能夠改善自己的生活處境。  聽了他的話,他的老師問他:“那么,你現在到底想要做點什么呢?”  小伙子回答道:“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從來沒有去考慮過這個問題。我只知道現在所做的工作我一點兒也不喜歡,我想要的生活絕不是現在的這個樣子。”  老師接著問:“那你有什么愛好和特長么?對于你來說,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我也不知道,”年輕的小伙子很誠實地回答說,“對這一點我也從來都沒有仔細地考慮過。”  老師追問:“那么假如讓你選擇,你想做什么呢?你真正想要做的是什么呢?”  此時,小伙子已經感到非常困惑:“我真的不清楚,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什么,我也從來沒有仔細考慮過這個問題。”  老師聽后,對他搖了搖頭,笑著說:“你對自己當前的狀況并不滿意,想要離開,到其他地方去。但是,你并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并不知道你想去哪里。而且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做什么,能做什么。這樣你怎么能改善你的處境呢?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如果你真的想做點什么的話,那么現在就不要猶豫不決,你必須給自己拿定主意。”  老師對這個學生進行了徹底的分析,然后針對他的能力而進行了測試,結果發現這個學生有很多潛在的能力。老師知道,對任何人來說,前進的動力是必不可少的,但最主要的還是培養他的目標感和對自己的認識。如今,這位小伙子已經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去做,已經沒有什么困難能擋住他前進的腳步。  對于一般人來說,一個人最困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么。古人常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www.lz13.cn)就是要告訴我們,要把“知己”放在首位,你只有了解了自己,清楚自己的實力,你才可能獲得成功。人生最重要的,也不在于目標多么宏遠,或者如何躊躇滿志,而是善用自己的才干和能力,并且有最佳的發揮。  你的能力決定了你的高度,不要手里拿著100萬的資金就想接1000萬的項目,不要一口吃一個大胖子,要量力而行。子曰:三十而立。要想“立”,就要了解自己的能力,能做什么比想做什么更重要。首先要具備應有的能力,才能決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要眼高于天,要在自己心中放上一把尺子,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適合做什么。要想辦法把自己的才華放在最合適的位置上,這樣,我們才能得到成功的青睞。 用老板的標準要求自己 做自己的靠山 相信自己的話分頁:123

王蒙:激情的抑制與理性的選擇  我們常常傾向于過高估計了激情的作用。從我國的戲曲中可以看出我們是一個富于戲劇化激情的民族,動不動是緊鑼密鼓、大吹大擂、大忠大奸、氣急敗壞;動不動是揮刀斬去、一頭撞死、當場拿下或立馬下跪。也可能日常生活中我們的人民壓抑太多,需要在舞臺上大轟大嗡一番。近百年中國的劇烈變動與天翻地覆的革命更是充滿了激情。也許可以說,沒有激情就沒有革命。這樣的激情是必然的、不可避免的、正義的與偉大的。但是僅僅靠激情卻無法解決經濟與社會建設的諸多問題。1958年的大躍進也是一個充滿激情的歲月,叫做“火紅的年代”。火紅則火紅矣,激情沖破天則沖破天矣,三年超英五年超美的雄心壯志卻沒有能實現,躍進了半天,最后是遍及全國的大饑荒。  到了“文革”當中,感情激情更是提到了壓倒一切的程度。林彪說什么學習毛主席著作要帶著感情學,這是什么意思呢?這就是提倡蒙昧主義與信仰主義,取消科學的思辨與實踐的檢驗,用愚忠愚孝取代對于客觀規律的總結與認識。那時候的口號很多是經不起推敲的,例如一切為了毛主席,例如誓死捍衛中央文革,例如理解的要執行不理解的更要執行。這些荒謬的東西作為理論的命題與政治的口號都是不可理喻的、破綻百出的、根本無法自圓其說的,只能用什么感情云云毫不講理地硬灌下去。  如此這般,煽情成為我們的不僅是文學藝術而且是社會生活的一個特征。我們的有些會議也是這樣的,一個主張應者寥寥,或是眾說紛紜,忽拉一下子提出了不少不同見解,于是負責人便大光其火,一發脾氣,一通百通,一順百順了。這叫人看著有點老孩子氣,給人一種始終長不大的感覺。改革開放前的一段時期,我們的政治政策術語有時候相當感情化、文學化、比喻化,如“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和風細雨”,這些更像一個抒情口號或一個修辭方式而不像一條政治路線。而我們的文藝研究卻充滿著政治術語,如傾向、矛頭、影射、用心等,這是一個很有特點也很有趣的文化現象、語言錯位現象。  現在弄得我們的文壇與學術論壇也動輒動感情,以澎湃的卻常常是簡單化的自我化的一廂情愿的抒情代替邏輯的推理與實踐經驗的分析,動輒作極致語悲情語牛皮語念念有詞狀,動輒作悲壯狀孤獨狀勇敢狀偉大狀,卻少有什么扎扎實實的建樹,我們吃這些成事不足敗事有余的煽情家的虧還少嗎?  正因如此,我們要(www.lz13.cn)特別強調理性,強調冷靜,強調全面與遠見。這不是技巧問題處世奇術問題人情練達問題也不是單純的智慧問題智商問題,在大言欺世與真實無欺,迎合煽乎與入情入理,風頭火爆與埋頭苦干,狹隘偏執與海納百川,盲目哄鬧與慎重負責之間的選擇,不僅是智商的選擇也是人格與道義的選擇。  現在回過頭來說逆境下的情感控制。問題在于,愈是逆境之下,愈要控制自己不要激動,不要發火,不要過度悲傷,不要過度反應。我無意貶低情感在人生的一切活動中的作用,文章不是無情物,作為一個在文字中討生活的人,怎么能不要情感呢?然而,任何一個人的情感都不是單一的與單向度的,悲哀之中應該會有一種與之抗衡的提醒自己要挺得住的堅強,失望之中會有一種不甘心的再來一次的頑強,至少會有一種滿不在乎的瀟灑豁達,憤怒之中會有一種且咬緊牙關的自信,險惡之中除了恐懼也會有一種戰而勝之克而服之的決心。正像人會情不自禁地出現消極悲觀埋怨直至自暴自棄的不良情緒一樣,人碰到了麻煩碰到了不順利,也會激發出豪邁和英勇、沉穩和冷峻、尊嚴和俠義、慷慨和悲壯以及不惜一搏、不惜獻身,但絕不輕舉妄動的浩茫心緒。人的感情其實也是一個或一組雜多的統一,是相悖而又相成的整體,感情也需要一個合理的架構,合理的分布,合理的配置,而不是一味地火上澆油。  無論如何我們可以力爭以清明的理性駕御自己的感情,以比較積極、比較健康的感情統領感情的全部,在必要的時候,一個五尺之軀里,可以容納感情的十二級臺風。一個真正的人,一定會尋找到咬緊牙關,不哭不笑而要理解,天塌下來頂得住,打碎了牙齒吞下去的辦法。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經典語錄 王蒙:“學會”不如“會學”分頁:123

劉墉:談中文  我要你不致前功盡棄,更要為你開一扇門,帶你通向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使你有一天,從中文書架上隨便抽下一本書,就能與我們的祖先溝通,就能建立你的民族自尊,成為一個有根的人。  ◎打開一扇門  前天晚上我和你媽媽有些爭論,起因是我問她,你這禮拜的中文功課做了嗎?  媽媽說你學校功課忙死了,每天還要練琴,哪有時間做中文。  我就不高興了,怪她不支持我的中文教育,又怪她好幾次當著我的面,說功課太多就不用念中文。  不過媽媽后來解釋,那是因為她私下已經催過你,不希望我再給你更大的壓力。  我當然知道,學中文對你是壓力。因為你哥哥小時候就一邊看著窗外鄰居孩子玩耍,一邊擦眼淚,一邊寫中文。  但是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記得我在他十八歲那年,第一次帶他回中國大陸的時候,他才上飛機,就驚訝地說“天哪!這里每個人都說中國話吔!”  到大陸和臺灣之后,他就更震撼了,他發覺原來只有在家里才用的中文,一下子變成充滿天地間的東西,那里有十三億的人口,個個說中文。  更重要的是,在美國不管他英文多棒,還是有“少數民族”被白人包圍的感覺;但是在中國,每個人跟他一樣,說中國話、看中文書、吃中國食物,甚至跟他流著一樣的血液。  他突然有了當家作主的感覺。  孩子!我也希望你當家作主啊!  記得不久前,你曾經怨我們不是英語家庭,所以你的英文詞匯不如洋孩子多的時候,我怎么說嗎?  我說正因為我們在美國有這樣的弱勢,就更要把握中國人的優勢。  什么是中國人的優勢?  那當然是中華文化!想想,你那些參加中文社團的美國同學,他們是不是辛苦死了,還學不到你的十分之一。誰讓他們沒有中文家庭,不像你回到家就能說中國話呢?  你學中文當然比他們容易,這么好的優勢,你豈能不好好把握?  我逼你學中文還有個原因,是希望你能讀中文書。  前幾天,你媽媽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說他有一些中文書,想要捐給圖書館,請媽媽代為聯絡。  那是一整套非常名貴的書,媽媽問他為什么不自己留著。  他嘆口氣說,因為他老了!看不動,也搬不動了,他的孩子又都不懂中文,留下來也是廢物。  孩子!我也有許多珍貴的書啊!我常想,有一天該把這些書留給誰?你哥哥在臺灣,已經有許多書,在美國如果留給你,你能讀嗎?  我也常想,如果不把握時間,趁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把你的中文教好,改天一入大學、一住校,只怕你的中文就荒廢了。  想想你的許多華裔同學,小時候還在家講中國話,上學后漸漸只講英文,一開始還能講帶洋腔的國語,后來不是連聽都成問題了嗎?  所以,無論你學校的功課有多忙,我都堅持每個禮拜為你上一次中文。我要你不致前功盡棄,更要為你開一扇門,帶你通向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使你有一天,從中文書架上隨便抽下一本書,就能與我們的祖先溝通,就能建立你的民族自尊,成為一個有根(www.lz13.cn)的人。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看見你坐在客廳的小茶幾前,旁邊放了一本中文字典,正在寫中文作業。  你舉起課本,說你忘了“人贓俱獲”的“贓”怎么念,我告訴你,又過去為你示范一次。  我一邊寫,一邊心疼!中文繁體字真難,想想這個贓字就有多少筆畫。可是我也一邊心喜,知道你無論多忙,都會把中文堅持下去,而且你一點也沒怨那贓字有多難寫,可見你已經能泰然地面對中文。  我突然覺得家里滿架的中文書,都一下子活了起來。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生與死 劉墉:崇高的卑微分頁:123


台中大雅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員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員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byu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